复仇者联盟中国分盟

我就想问问你们这群臭sb有完没完了,我辛辛苦苦做图,没逼你们必须看吧,没逼你们必须喜欢吧,不喜欢不会点叉?我特么该你们的啊?乱打tag?
你们这帮畜牲能不能用你容量有限的大脑想一想,从始至终是谁先上来挑事的?乱打tag的标准究竟是什么?还是说你们这帮疯狗就是标准?看我不顺眼就成天来恶心我?我从七月入坑以来,只十来天,
然后不知怎么就被你们这群疯狗盯上了,id金色天际线是第一个,上来就说我“蹭热度无所不用其极” ,我特么就想知道,你们撕逼挂人无理取闹带个tag就是天经地义,我发个相关图就是蹭热度?还有一堆胡搅蛮缠非逼我认罪的,还有上来就骂的,我没犯法,我估计你们是把自己的想法当成了国法。
还有 ,被你们组团骚扰撕的这两次,我并不认为自己打错了tag,也并没蹭你们的高贵热度,你们自己的肮脏想法不要推己及人就觉得别人也这么想。你们人多就是真理吗?那你瞪起眼睛自己看看我被撕的那张图的评论区,是觉得我打错tag蹭热度的多,还是觉得单纯就是个相关图片的多?
难道那些人都是瞎的就你们开了天眼?人家怎么不像你们这样上纲上线满身挂牌坊还骂人呢?喷人还不让回喷,你们这双标得明目张胆就差写脸上了。
你们来我评论区骂我,难道我回骂不行?双标狗。先撩者贱懂吗?不会说人话还指望我客气?凭什么我就得忍气吞声受你们不白之冤,敢滚出来对峙吗?
一直以来你们没完没了上窜下跳,成天恶心我,有的时候我忙我懒得搭理你们。我就想问问你们不累吗?学校作业这么少?你缺爱呀?我每个图你们都能找到撕点,你们是多闲,我从来没评价过你们发的那些东西,不喜欢我都不看。除非你们先来犯贱,我才回击。你们自己上门找骂,怎么有脸装的正义,我就纳闷了。
从第一次撕我的金色天际线为代表的一群圈管,到第二次撕我的疯狗四喜丸子为代表的一群人,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张口就骂,我回骂你们还腆脸说我没素质。你们怎么那么恶心啊,你们摸着自己比高原空气还微薄的良心想一想,在你们上门犯贱骂我喷我给我泼脏水扣帽子之前,我有没有打扰过你们一次?要点脸吧,我的图你不喜欢,我就犯法吗?就要平白受你们侮辱?你们老几啊?没完了?键盘侠死喷子,小号多了不起。撕逼挂人打tag逼人退圈骚扰无止境,我没乖乖退圈你们是不是很失望,气的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了?你们有病吧!
你们就接着跳脚吧,挂吧,骂吧,tag首页全是你们上窜下跳挂人撕逼的内容你们就觉得宇宙清明一片晴朗了是吧。剧都被禁了,不好好写你的文,成天跑我这恶心人。你们能干点正事吗?作业写完没?答辩过了吗?想出国的口语练好没?跑我这胡搅蛮缠你们能发财是怎么的?

评论(33)

热度(140)